德哈,仙四 老子要两天更新一次,绝不食言

【德哈】生死30 一片狼藉的课堂

哈利重生文

"所以,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德拉科敲了敲桌子。这是一间扇形的阶梯教室,刚刚结束的变形课和接下去要上的黑魔法防御正好在同一个教室,谢天谢地,终于不用和可恶的皮皮鬼斗智斗勇才能去对的教室上课了——上星期倒霉的汉娜.艾博因为皮皮鬼蒙住了她的眼睛,没有及时躲过四层那个消失的台阶,凄惨地摔断了肋骨。

作为霍格沃茨数一数二的魔鬼教师,麦格教授不仅上课要求纪律分明,更是在课下布置了相当数量的作业,就连一向热爱学习的拉文克劳们都忍不知悄悄叹气,更让不用说向往自由的格兰芬多了。而斯莱特林们却显得轻松自在,“他们肯定花钱让人代做。”小狮子铮铮有词,“喂,这种事不要瞎猜好么?”旁边的姑娘有点着急地制止他,“谁?不要瞎猜谁?你亲爱的救世主么?”男生故意提高了音量,教室里随即一阵四面八方的笑声,姑娘气得涨红着脸,她悄悄地转过头去看那个绿眼睛的少年,却只看到那个高傲的马尔福少爷的背影。

哈利正倒在德拉科的怀里睡得正香,不得不说,少爷在发育以前,那股混合着水果和花味道的奶香气实在好闻,催人入眠,哈利想起上辈子错过的学校里的小小少爷,很是惋惜。他迷迷糊糊蹭着德拉科的手掌,“嗯?……什么怎么回事?”德拉科一边托着他脑袋把他摇醒,一边继续问道,“你最近怎么突然想起教训那些蠢狮子了?……我是说,你不是和红毛鼹鼠那家走得很近?“哈利摇晃着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德拉科皱着眉头抚平哈利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毛,“……你和格兰芬多双胞胎关系也非常不错。”哈利听到那个刻意强调的非常,觉得他家小少爷真是可爱得过分,没忍住笑了出来,身体又习惯性地倒向德拉科——最近魔力有点透支,太困了。上次和乔治相见,给了哈利一张他检测到的高年级学生异常的名单,这是哈利在霍格沃茨车厢里和乔治谈判后得到的承诺,哈利需要一只眼睛帮助他在现阶段观察哪些可疑人员。在分院仪式上高调地换到斯莱特林,无疑是公开宣告自己不是原来的哈利波特,食死徒绝对不可能没有反应。而正如他所料,这几个月来,有人接二连三试图袭击自己,比如拐角处的攻击咒语,比如趁乱咬自己的食蚁草,哈利有惊无险地解决掉了这些小麻烦——毕竟能第一批出来惹事的大多不是重要的人,而揪出的几个“凶手”也印证了哈利的想法。他们几乎事后都没有任何记忆,且这段时间有明显的行为异常。他们只不过是那些没能回到自己身体,只能短时间利用其他人的身体,才如此迫不及待。而那些真正重生的不怀好意的人则是暗自躲着,伺机而动。

不过也有点好处,哈利眯着眼睛,惬意地吃了一口德拉科递过来的苹果,这些小喽喽总要联系那些幕后大人物,些许蛛丝马迹的信件和地址让哈利也掌握了不少线索。而现在,哈利看着窗外远处的角楼,那是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只能耐心等待了。

“别睡了,”德拉科无奈地扶正哈利,“马上要上课了。”哈利听话地坐正,“我只是魔力有点暴走而已。”有几次发生冲突被人遇到,传着传着就变成救世主暴力成性,殴打同学了。这倒有点符合斯莱特林的反派形象了,哈利苦中作乐地想。

”波特先生真是非常幽默。“潘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她刚刚完成了麦格教授的阅读随笔作业,正在颇为自恋地欣赏自己练习已久的费金体。只见羊皮纸先是试探性地往上提了提,随后,就迅速窜到后面的男生手上,”谢了~“米里森得意地扬了扬手。”……混蛋!“潘西气得说不出话来。

哈利回头对着潘西调侃道,“谢谢您的赞美。”顺手给普塞放了一个小的治疗咒——刚刚羊皮纸不小心刮到了他的手,现在有点小流血。“谢谢,”他小声地对着哈利道谢,眼睛却不自觉地瞟向德拉科。德拉科正在比划着试试手里不同的羽毛笔,看样子那支绿色鹅绒的笔写起来最为顺滑,他满意地把笔塞进哈利的手里,“不许换颜色。”他警告到。

这节黑魔法防御圣诞节前的最后一节课,大家都有点小期待,因为上节课腼腆的奇洛教授神神秘秘地保证这节课将会带来“非常有趣神奇的小东西“吗、,鉴于他的传奇故事的身份,最后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吸血蝙蝠之类的东西。“希望奇洛教授没有被自己的小玩意吓哭鼻子。” 西莫.甘裴尼大声嚷嚷——这位求知欲异常旺盛的的赫奇帕奇在第一节课追问了奇洛整整半节课关于他如何打败还魂僵尸的故事,把胆小的教授逼得差点掉眼泪,最后只能结结巴巴讲点天气之类转移话题。

“你个臭老头,大蒜屎粑粑!”教室一角传来皮皮鬼尖酸刻薄的叫声,幽灵半透明的身子艰难地,像是被什么钉住一样在墙上,裂开的大嘴竟然咳出鲜血,“Well Well ,”一个磁性的男人声音从门口传来,他穿着猩红色的抛袖上衣,拖着长长的森白长裙,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真是不听话的坏孩子。“他毫无笑意地笑着,手里的魔杖散着零星的红光,皮皮鬼收到谁的攻击显而易见。

“……这,这是奇洛……?“西莫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没有人回答,因为大家都不约而同屏住呼吸。奇洛抬手,又是一个奇快的咒语,皮皮鬼一声惨叫后便消失无踪了。教室安静极了,就连一向多动的格兰芬多都没有哪怕发出一一点声响。奇洛似乎挺满意,他摇头晃脑,“今天教大家第一个咒语,非常非常好用的,对付可笑的鬼魂!,西摩利萨,艾.嘞~”。

整堂课,奇洛时而亢奋地喋喋不休,时而阴沉地盯着学生,他的手总是神经质地抖动,脸也间接性地抽动。

德拉科抽搐着眉角,嫌恶简直呼之欲出。这位先生是被鸟鸵踩过么?在这短短二十分钟内,他已经打了十三遍给父亲信的腹稿。

""Follow me!“可能是看到整个教室只有寥寥几个人在挥动魔杖,奇洛突然暴怒地呵斥,他的头发甚至蓬出一个蘑菇云。不少被吓到的学生迟疑地举起魔杖,教室里稀稀拉拉地响起练习的声音。

“疯子。“潘西沉着脸评价道,她不打算练习这个咒语,而其他十几个斯莱特林显然和他想法一致,他们自发地审视地盯着奇洛。”显然,这世界上不总是有人好学的。“奇洛不怀好意地看着斯莱特林,“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没有求知欲呢,哦,这是多么地可悲。”

哈利急促地呼吸着,他看到盛大的红色烟雾,扭曲的黑洞的五官,以及那个非人的怪物,他咧着嘴对着哈利,“可怜的孩子,永远一个人,就这样孤零零,”他不怀好意地靠近,“妈妈,没有妈妈,爸爸,没有爸爸,爱人,哦,没有爱人哈哈哈哈,”哈利几乎喘不过气。“你的爱人,就这样,被人害死,而你,什么都做不了,无能的波特,无能的波特!”

哈利感觉自己的脖子被人勒住,他用尽全力反抗,“哈利?”传来熟悉的声音,“哈利,你看着我!”是德拉科的声音…

哈利睁开眼睛,然后看到小少爷那张紧张兮兮的脸。德拉科有点心疼地擦着哈利湿漉漉的小脸,然后在救世主眼泪汪汪扑进他怀里的时候狠狠地揪着一颗心。

德拉科站起身挡住了奇洛恶心的视线,”先生,这个咒语,以防你不知道,是十大恶咒之一的贯穿咒,我认为并不适合在一年级课堂教学。“他又补充,”我的父亲也这么认为。“奇洛盯着德拉科,突然怪笑起来,“马尔福,马尔福,这个蠢货,斯莱特林,下流胚子!”

“请你立即道歉。”

“妈妈说这个学校都是疯子,果然没错。”

“奇洛教授,你违反魔法部……”斯莱特林的学生立即反击。

德拉科一言不发,拉着哈利转头离开,“你最好现在回去收拾行李, 奎里纳斯.奇洛。 今天的情况邓布利多必须给我爸爸一个解释。“话音刚落,一道绿色的光线直劈德拉科的脑袋,”除你武器!“几乎同时,哈利的声音和红色的光芒包围了德拉科,以及哈利的体温——他毫不犹豫地挡在德拉科的背后。红绿交错后的教室一片狼藉,哈利冰冷地站在那里,手上紧紧握着魔杖,魔杖精准地对着奇洛。不仅是哈利,所有的斯莱特林,以及赫敏,罗恩还有哆哆嗦嗦的纳威——他几乎是是咬着牙强迫自己站起来。

“教授,你刚刚用恶咒攻击了,攻击了一个学生,就算你要扣光我所有的加分,我也必须说,这是违规的。“赫敏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惧。奇洛先是咯咯笑了几声,然后维持着怪异的姿势站了五六分钟,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轰“的一下倒在地上。回过神的学生有被吓哭的,也有强壮镇定的,纷纷跑出教室。罗恩悄悄地向纳威比了一个大拇指,虚脱的纳威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一片混乱中,皮皮鬼飘到奇洛的头顶,他恶狠狠地吐了好几口口水,”嗝屁了。“他幸灾乐祸地又砸了两个花瓶。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