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仙四 老子要两天更新一次,绝不食言

麻瓜与贵族 01 模范社区 (总攻)

这是个安静的午后,有着模范街道荣誉的女贞路一如既往地整洁,宽敞。每家每户的院子里都种着花草,主人打理得仅仅有条。如果你打开院子外面的垃圾桶,还会惊讶地发现可回收的纸箱整整齐齐地垒着,就连装牛奶的塑料瓶都洗得干干净净。

 

这里的居民都往往住得有些年头了,彼此情况也多有了解。他们会友好热情地打招呼,偶尔帮助整理花草。他们热衷于在各种教会活动上参加义卖,或者在院子里喝着红茶聊聊天气,昨天的天气以及明天的天气。

女贞路的尽头是一个教堂。外观很是鲜艳,尖尖的屋顶上有一个镀银的十字架,想来也是翻修不久。教堂边站着一个年轻的姑娘,她笑着把传单递给眼前的女士,“夫人,进来坐坐参加晚会吧。”

夜晚

佩妮.德思礼身着深色长裙,坠着两条细碎的长耳环,斜挎着天鹅绒布的小包,和一群社区太太们围坐在一起。她们对着一颗颗泡沫球涂着鲜艳的颜色,偶尔撒点金粉。

“哦,可怜的阿富汗儿童,我看电视上说他们连土豆都没有。“穿着碎花衣服的女人不忍心地感叹着,

“是啊,我们应该帮助他们。” 其他人附和着。

“我昨天给超市前面的流浪汉买了烤鸡吃!”有个中欧面孔的妇女兴冲冲地说道。

“哦,你可真有爱心,不过这可怜的流浪汉在小惠金区已经一个星期了,太可怕了,我都不敢来教堂了”女人害怕地抖了抖,“付了税可不是养这些交不起税的人。”

“啊,抱歉,玛丽萨,我不说你租房所以……”女人想起什么,夸张地对着佩妮左边的妇女说着。

“唉,现在好的私立高中可真不是一般人能进的,”靠门边一个富态的妇人说道“家长都得体面,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亲戚打扰。”

“是的是的,体面的职业可不多,律师,医生,教授,那些泥里出生的家伙们可不配。”说着这话,她悄悄睨了一眼整场不发一语的佩妮。佩妮对着她微微一笑,她轻轻抚着颈间的项链,摩梭着当中的耀眼的珍珠“有时候金钱比体面更重要呢,更何况,聪明的脑袋也是必须的。名校当然不简单,菲斯太太,不过达利最近收到了摩费里尔和新桥的通知书,有点苦恼该如何选择。”

她看着眼前各怀心思的女人们,觉得分外有趣。曾汲汲营营和弗农费了很大劲终于搬到这个社区,以为会成为这些中产精英的一份子,可后来发现,他们对弗农建筑工的出身总是带着不怀好意的嘲弄。

幸好,弗农这几年生意越做越好,而达利也十分聪明英挺。他的儿子既不像他的丈夫那样暴躁易怒,也没有如她那样敏感善妒,他成长得仿佛一棵大树,葱郁茂盛,挺拔智慧。

她看见下午给她传单的姑娘,她熟练地对着一个亚洲人表演着什么,几分钟后,顺利拿到了5英镑纸钞。得意地离开了。

模范社区?笑话

作者的话:

想写个长得又帅又聪明还腹黑的达利去蛇院当总攻/不涉及剧情人物/哈利官配德拉科不动摇

评论(3)

热度(10)